衔觞

有缘再见( ͡° ͜ʖ ͡°)✧

【战队拟人】荣耀宿舍日常全纪录(三)

万万没想到,卡文之后变成了四章才能完结。

以及,打脸流写得真爽~☆

10.起床战争

也不知道学校发什么疯,从这个学期开始,突然就要每天早上6:30打卡早锻炼了。

于是天天战到深夜的G-37便成了起床重灾区。不得已,六人商议采取上下床互帮政策,争取先起带动后起,一同走向共同起床的终极目标。

六人的床位格局是这样的:

蓝雨  百花  兴欣

微草  轮回  霸图

 

兴欣机智地开了三个闹钟,然后成功地把下床的霸图闹醒了,霸图随手摸了个什么玩意就往上铺扔。床板一震,兴欣的肉体感受到了巨大的生命威胁,茫然坐起来,痛苦地扒拉了一下头发,然后转身下床。此刻如果让对面宿舍通灵的虚空过来,肯定能看到兴欣的灵魂还扒在枕头上呼呼大睡。

兴欣的肉体下了床,看到霸图还在睡,顿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伸手一抖就把霸图被子给掀了,然而他也支持不住,吧唧一声倒下去撅在霸图身上,耸动两下,再也起不来了。两个人就维持着这般诡异的姿势继续睡。

直到霸图做了一个短暂的关于鬼压床的梦痛苦地醒过来,看到兴欣趴在他肚子上,睡得哈喇子都快掉下来了。

“兴欣。”霸图温柔地呼唤道。

“啊?”兴欣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看到霸图的脸占据了他的整个视野,“小霸霸?”

“看清楚了?让你死个明白。”

“嗯?喂……艹……啊……救……”

一通暴揍之后,可喜可贺,两个人都醒了。

 

百花属于比较起得来的一类,早上他爬起来趴在床边把头探下去,看到轮回躺得笔直双手交握放于小腹,看起来随时准备永垂不朽。百花幽幽地说:“轮回轮回,帅的人已经起床了,而丑的人还在睡……”

轮回翻了个身,嘟囔道:“起不起床帅的人都是我……”

百花再接再厉:“快醒醒大事不好了!兴欣拿着你的号去躺尸竞技场了!”

轮回又翻了一个身:“屁!他明明就在被霸图揍……”

=口=!百花震惊,所以说你到底醒着还是睡着!

然而百花没有放弃,他拿着毛巾晃到底下在轮回脸上扫来扫去持续骚扰:“再不起床这辈子都没有妹子了!”

轮回把头埋进被子里:“我们宿舍哪个需要妹子……”

百花觉得半梦半醒的轮回突然犀利起来,于是他决定放大招了。

“轮回轮回,睁睁眼……”

轮回上下眼皮勉强开了个小缝,就看到一个女鬼从二楼吊下来,长长的头发遮住了脸,嘴里还念念有词:“我好恨哪!嗷——呜——”

轮回:“……”

百花:“……快帮帮忙我被卡住了……”

轮回嫌弃地钻回被子里。

 

经过长期的政策调整,G-37的起床格局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互帮互助政策变成了微草爸爸一拖五政策。

微草则从源头上解决了问题,宿舍总电闸就在他的床旁边,每晚12点,他罪恶的手就伸向了电闸,喀拉一关,然后就传来全宿舍的哀嚎声。

他上铺的蓝雨睡不着,暗戳戳打开了手机,就只见幽幽蓝光下,微草的脸出现在他床边,伸手就把他的手机给缴获了。蓝雨惊恐地张嘴想嚎两句,微草捂住他的嘴,眼睛在手机的映衬下闪着慑人的光。黑夜中狼和羊的眼神交撞,蓝雨支持不住乖乖钻进被窝,微草奖励性地拍拍他的脑袋。

一击得逞,微草的攻势没有停下,只见他蹑手蹑脚地从蓝雨床上爬到了隔壁百花床上。百花正架着PAD看电影,突然感到自己被一团阴影笼罩住了,微草在黑夜中身影形同鬼魅,百花觉得自己简直是黑夜觅食的小田鼠被蛇咬住了脖子,大气也不敢出。

缴获PAD一只,微草继续转移,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到兴欣床上,把他的笔记本按了下去,当是时兴欣盘腿坐在床上,望着蹲在对面的微草,机智如他马上明白发生了什么,于是指了指下铺,微草凝重地点头,然后把兴欣撵进了被窝。

下铺的霸图打PSP打得正欢,就感觉上面有个人爬下来,他还以为是兴欣,就小声问道:“下来上厕所?”“不,下来收你。”微草踩上霸图的床,大小眼闪烁着洞察世间一切的光亮,霸图手一抖,双手奉上PSP。

隔壁床的轮回显然早就听闻风声,半个头埋进被窝里,看起来睡得很熟,微草为人类的愚蠢叹口气,手伸进他被窝里,扯出一只耳机,他顺着耳机线往外拔,拔出一只手机。轮回全程装死,安静如鸡。

微草带着战利品回床,被窝一卷,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第二天早晨,隔壁的皇风来发贺电。

隔壁皇风出现在G-37门口,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背上还背着一个胖娃娃……不对,他左手抓着萎靡不振的雷霆,右手扶着弱柳扶风的烟雨,背上靠着深度睡眠中的呼啸,左右护法嘉世和义斩分布两翼,组成一辆高达准备跑操去。

皇风本以为G-37肯定躺倒一片,没想到一大早的6个人都精神奕奕地同时哭唧唧地出来,微草走在最后,对着惊讶的皇风露出了一个邪魅狂狷的笑容:计划通り。

 

11.荣耀荣耀

最近出了一个新游戏,非常火爆,名曰荣耀。

G-37的各位在荣耀这个游戏上,达到了人生的新高度。在荣耀,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君莫笑大漠孤烟夜雨声烦百花缭乱王不留行一枪穿云这几个高手,然而……

“霸气雄图的都给我把脖子洗干净今天杀的就是你们。”

“老大老大,我们又被君莫笑那帮人偷袭了!”

“干他!”

“得令!老大我们没伏击到君莫笑那帮人!”

霸图鼠标一甩,揪着旁边兴欣的领子,“你又偷看我屏幕?”

“天地良心!”兴欣一脸冤枉,“我现在还在和蓝雨那帮人干架呢,哪有功夫偷看你的?”

旁边的蓝雨偷偷往帮会频道里打字:“君莫笑陷入真人PK啦我们上!”

微草暗暗一笑,已经准备偷袭蓝雨据点。然而等他过去,蓝雨的据点早就被轮回洗劫一空。蓝雨回巢,看见骑着扫帚飘在一堆蓝溪阁成员尸体上的王不留行,愤怒地拉着微草就是干。

 

霸图帮会频道:“你们有没有觉得,经常从老大的麦里听到君莫笑的声音?”

“其实我也……”

“哪只是君莫笑,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百花缭乱好像都出现过!”

“细思恐极啊……”

 

自从六个人各自的帮会做大了之后,师出有名或者无缘无故的仇恨惹得不少,荣耀最近有大动作准备开职业联赛,网游里更是腥风血雨起来。

君莫笑被一只暗杀帮会堵在地图角落,老大杀无名特别吊地从人群里走出来,“君莫笑,我知道你在G大,敢不敢和我们线下PK?PK过程对全荣耀直播,就·问·你·敢·不·敢?”

君莫笑无语,长个脑子的去翻翻本服排行,虽然时常有变动,但是大多数时候稳居第一的是谁每个荣耀玩家都清楚。但他仔细一想,就明白了,关键在于“我们”二字。

“好啊,怎么打?”

“我们按照职业联赛的规矩来,个人赛,擂台赛和团队赛,每队最多可以出十二个人。”杀无名说。

“没问题,不过十二人我凑不出,六个人可以不?”君莫笑问。

“可以,到时候别怪我们欺负你就行。”

一个杀手帮会的人和君莫笑对峙着,双方的首领则席地而坐商讨约战细节。

杀无名不是冒冒失失就发出战帖的,毕竟那可是开放直播的大事,他想着虽然君莫笑的个人实力很强,但他未必凑得出其他几个和他同水平的人,而他帮会里向来只收高水平的红名,他准备出战的十人中有五名,包括他自己,都在本服百名以内。这就叫田忌赛马,杀无名心里冷笑一声,除非君莫笑能找到大漠孤烟那样的队友,不然他就死定了。但想想全服最大的几个帮会哪个不是势同水火,怎么可能去帮君莫笑?和君莫笑关系好的也只有斩楼兰那种人民币玩家可以上上了。

兴欣撑着头,怜悯地看着屏幕上一身牛逼哄哄装备的杀无名,霸图蓝雨百花几个人围在他身后,不禁为杀无名掬了把同情的泪水。

“话说我们这样直接上大号好吗,冲击性未免太大了吧?”百花问。

“没关系,反正我们将来是会搞一个战队的,早晚都要暴露。”兴欣耸肩。

“话说我们要不要把隔壁也叫上?到时候吓死他们哦!”蓝雨兴奋地说。

“对他们好一点,”霸图颇具同情心,“杀到他们以后没脸上线就行了。”

 

周末,六个人以及听闻风声跟着来看戏的隔壁六人,准时到达了约战网吧。为了保护隐私,战斗地点没对外公布,杀无名也很有心地将网吧二楼包了场。

对面是一群社会气息浓厚的人,开头无非是挑衅几句,双方各占一排电脑,当六个人都坐下来打开荣耀时,心里就完全不虚了。

与此同时,荣耀直播厅也开了,一众弹幕蓄势待发,还开了赌局,赌兴欣输赢的对半开。

个人赛第一场,杀无名好像预料到君莫笑会第一个上似的,安排了一个小角色上场,不过五分钟,兴欣甩了甩手,“热身都不够啊!”

杀无名暗笑一声,好戏还在后头。

然而当兴欣这方个人赛的第二人出现时,弹幕瞬间爆炸:“我没看错吧吧吧吧!!!大漠孤烟?!!!!”

“君漠党以头抢地,再也没有我!!!”

“兴欣的不要face,明明怎么看都是漠君吧?我就知道君莫笑有难帮主一定会来!这个糖我能舔一年~”

当拳法家挥出第一拳的时候,一切掐CP的不和谐声音都淹没在了帅帅帅的海洋中,大漠孤烟的确是全荣耀承认的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玩家,他的战斗风格,就是一往无前!这一场的对手明显比前一场强很多,然而大漠孤烟竟以比君莫笑还要快的速度解决了对手。

杀无名不可置信地问:“你怎么可能来?!”

霸图直接在频道里打字:“我们是最好的对手,当然也是最好的朋友。”

弹幕里安静了一瞬,然后彻底疯狂了。

兴欣拍了拍霸图的肩:“别太拼,等会儿还有团队赛呢。”

霸图摆摆手:“正常发挥罢了。”

 

第三场,夜雨声烦登入。

在大漠孤烟的震撼下,群众似乎有了一定的抵抗力,再说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私交好大家也是清楚的。

这一场对面是个忍者,看起来似乎有意为之,因为众所周知夜雨声烦外号妖刀,操着剑客的伤害却像一个刺客一样行踪诡秘。

“哦哦故意选了难以暗杀的忍者牵制我对吧?”夜雨声烦开始在频道里打字了,“你的想法不错,可是你选错对手啦!哈哈哈你是不是要说有种你正面上我啊,好的我来了洗干净等我……”

“你们猜他能不能撑到夜雨声烦废话结束?”

不久后……“嗯,显然是不能的。”

第三场,胜。

 

擂台赛,当一枪穿云登场的时候,一群男神教粉丝冒了出来,仿若邪教一般开始狂刷弹幕:“才不让你们看到我男神的脸!!!!”

还有兴致勃勃猜测的:“一枪穿云都来了,会不会还有王不留行?”

“不可能吧,他和蓝溪阁不是死敌吗?”然而一想到大漠孤烟,群众又觉得这世界上真是充满各种各样的可能性。

这时候,押兴欣的赢赌注已经到了八成,其中一成半还是杀无名他们自己堆上去的。

一枪穿云以一如既往的帅气一挑二,最终残血败在守擂的杀无名手中。轮回放下耳机,对身边的微草说:“交给你了。”

微草点点头,登入。

 

“天!啦!是!王!不!留!行!我!死!而!无!憾!QqQ”

“我又相信爱情了,为了君莫笑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都能凑在一起,我是不是该改信all君邪教?!”

微草很喜欢这样的战斗,无拘无束不需要为帮会考虑很多,也不需要配合队友的行动,所要做的不过是倾泻自己全部的技巧,取得最后的胜利。

杀无名是他们十二人中技术最强的,他本来也自视甚高,除了君莫笑其他人还没放在眼里,然而这一次实在是被王不留行教做人了。

世界上怎么还有这样的打法,毫无逻辑毫不连贯的出招,以前根本想也不敢想的连击,刁钻吊诡的攻击方式,这还是他熟知的那个无害的帮会奶爸王不留行吗?!

兴欣实在没忍心和他说,微草是他们六个人里的守擂王,安排他在擂台赛第二个出场,就是因为他们早就预料到杀无名会折在哪儿,擂台赛最后一个的百花压根就没备战,全程跟着弹幕嗨去了。

 

擂台赛打完,中场休息。

个人赛被屠,擂台赛惨败,杀无名坐立不安,他看着对面明显一群大学生模样的人,实在难以把他们和游戏中叱咤风云的顶级高手联系在一起。怎么会输成这样?汗水已经把杀无名的后背打湿了,一想到还在直播,他简直感觉脸都丢尽了。

但是也许还有机会,他的团队赛人选是千挑万选出来的,他们的团队合作演练过无数次。个人实力厉害,但是这群平日里不共戴天的高手,合作起来未必能行。

团队赛开始。然而兴欣一方的阵容却发生了一个小小的变化,夜雨声烦没有出现,出现的是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谁啊?我家烦烦呢?”

“我好像有点印象,他好像是蓝溪阁那个很少出面的帮主,但据说实力不行啊。”

“等等兴欣不是说只有六个人参战的吗?这个索克萨尔哪里冒出来的?”

蓝雨看着弹幕飞过,微微笑着,对旁边的微草说:“就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合作吧。”

微草活动手腕,回赠一个自信的笑:“他们只见过剑的锋利,这次该让他们见识一下诅咒的可怕了。”

兴欣托着腮侧着身子看向霸图:“弹幕里居然说我们没合作过?哥的辉煌过去还真是被历史掩埋了呢。”

“废话少说。”霸图眼睛里跳动着亢奋的火焰,强大的队友和强大的对手一样让他兴奋。

“百花注意掩护。”兴欣又转向百花。

“放心!”百花也享受这种打法,比起不得已而为之的强攻,掩护才是他最擅长的领域。

轮回当替补第六人,百无聊赖地发了张自拍发到微博上:“团队赛替补,没机会上场【doge脸】”

“男神美哭我prprprprprprpr”

“男神莫无聊赶快抱紧我!”

 

杀无名的确选了一只配合非常优秀的队伍,在百花的光影率先到达的时候他们也没有乱了阵脚,而是有序地隐蔽散开想办法最大程度地利用地形。兴欣他们的确很久没有合作了,所以采取的打法非常简单粗暴,霸图兴欣一组,蓝雨微草一组,捉对厮杀,百花负责中间策应。

散人快节奏的低阶技能加上拳法家猛烈的攻势,兴欣这边键盘敲击如狂风暴然而又井然有序。散人收起伞盾,拳法家猛虎乱舞打出,那一瞬间的配合达到了极致,弹幕里即使是水火不容的两帮会成员也忍不住叫好。

“我就知道因为帮主被君莫笑那招坑过,所以才那么快反应过来要出什么配合!”

“他们果然是很好的朋友啊!”

 

而蓝雨和微草这边的敲击声却相对平和许多。大家发现这个索克萨尔的操作速度明显慢夜雨声烦许多,而且也不秉持蓝溪阁的优秀作风——垃圾话刷屏。然而这个术士不紧不慢的出招却像是一只粘稠的黑色手掌牢牢地掌控着局势,招式的衔接变换很有阴谋的味道,对手一不留神就会中招。而王不留行诡秘一如擂台赛,打到最后他的对手甚至畏惧和他正面交战。

两个人各自奇异的打法并没有格格不入,反而水乳交融粘着在一起,编成一道网慢慢缠紧落网的猎物。

“可怕。我宁愿和大漠孤烟正面硬肛也不要和这两个人打……”

“我怎么觉得那么基呢,莫非他们也是‘最好的朋友’关系?”

“谁来怜爱一下我家百花缭乱,他看起来鸡摸得要枯萎了。”

然而战局正是百花缭乱终结的,在两组都配合得插不进根针的时候,他干脆跑去截击对方刚出场的第六人。单对单弹药专家终于撕去了辅助的伪装,凶残的弹药手雷瞬间把对方淹没,当兴欣蓝雨这边各自解决对手的时候,惊奇地发现战局已经结束了。

 

杀无名惨败。

他和带来的十几个小混混一样的人都站了起来,堵住兴欣他们的去路。

“怎么?要揍我们一顿才甘心?这就是第一大暗杀帮会帮主的器量?”兴欣毫不留情地开了嘲讽。

杀无名咬牙切齿:“我不会让你好过的!你等着!”

“你想怎么让他们不好过?”突然杀无名感觉自己被笼罩在了阴影里,一个高达两米的男人站在他的跟前,“认识一下,网游里我叫扫地焚香。”

看戏的隔壁宿舍也纷纷站了起来,“生灵灭,我记得我杀过你,三回。”

“风城烟雨,以后我们烟雨的地盘不欢迎你和你的暗杀部队。”

“呼啸的唐三打,小子我看你不爽很久了,以后绝对见一次揍一次!”

“一叶之秋。”嘉世只说了四个字,却足以让杀无名心惊胆颤,这个现已衰落的网游远古大神,相传和兴欣矛盾重重的嘉王朝帮主,他将来准备投奔的对象,原来也是兴欣那边的吗?!

“还有我,斩楼兰。”义斩举着手机说,“刚才我全程录了像,你只要敢妄动一下我就敢报警,要不要试试?”

当听到这些名字的时候杀无名就知道在这个游戏他混不下去了,同时他也了解斩楼兰话里的分量,顿时黑了脸,一挥手,“我们走!”

“慢走啊,”兴欣伸了个懒腰,转头对他的战友们说,“这只是个开始哦,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一如既往而已。”霸图已经率先走出了网吧大门。

“我反正不怕失败,因为我已经习惯啊。”百花笑道。

“我肩负着重任,所以不会倒下。”微草说。

“谁不是呢?”蓝雨钩起微草的肩膀。

“我要赢。”轮回简短而坚决地说。

兴欣落在最后,看着他的室友,朋友,兄弟,未来的队友慢慢走进阳光里,辉煌的光洒在年轻挺拔的身体和朝气蓬勃的脸上,突然觉得热血沸腾,恍如第一次胜利的时候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大大的荣耀,如此灿烂夺目。

他加快脚步跟上去,和他们并肩同行,愉快并骄傲着。

 

评论(15)
热度(169)

© 衔觞 | Powered by LOFTER